這次所選擇的民宿歷經一波好幾折,原本決定之後又再三番兩次的更改(無力),最後在摩洱邊境看到今年10月才開幕的定心閣,跟夥伴討論過後想說看起來還不錯,價錢也還ok,最後就這樣來定下了。



定心閣的主人是一對夫妻還有女兒幫忙管理,人都很熱情,因為卡到請民宿協助租車的問題,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到了民宿。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住到這種真正的『民宿』,畢竟之前住的地方都偏向飯店式或是渡假式,所以還真有點小小的不習慣就是了。

雖然還不到進房時間(還差很多哩= =lll),所幸我們到達的時候房間已經整理完畢了,於是先上樓將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卸下。

民宿的樓梯是基本的ㄑ型,因為家裏的樓梯是直線型,這種樓梯老實說我很不習慣,加上穿了襪子走真的很滑(打掃的很乾淨),所以我一直很怕滑倒......= =lll


我訂的是位在三樓的靜心四人房,假日房價是3380,訂金是一半。





*2張雙人床*



一打開就看見感覺很舒服的雙人床 ,雖然沒有我房間的大(講廢話你家那是加大的= =)、也沒很想佔為己有的爹娘房的獨立筒床墊軟,但是真的還滿好睡的,害我隔天很不想起來......= =lll

唯一的缺點就是跟老妹躺在同一張床上真是痛苦,整晚幾乎都蓋不到棉被,因為某人會習慣性的捲......orz





*房間一角*



房間有小冰箱其實滿方便的,旁邊很漂亮的櫃子是垃圾桶,可惜我們四個都用不慣這種拉式的......orz

然後照片左邊是乾濕分離的衛浴,左邊是空空的陽台。

浴室內有放毛巾跟浴巾,沐浴的部份用拉門隔著,滿特殊的是他們的淋浴設備,我想應該花了不少錢吧?但可惜的是有幾個缺點,一水壓不太夠,我們四人一致認同頭上的大花灑水才是最大的......另外就是熱水需要等一下,可能是瓦斯熱水器用習慣了吧......= =

總覺得這裡使用的很像以前家裏用的太陽能電熱水器的感覺......





*中國風的桌椅*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見凌亂的包包團......orz

桌子上有放沐浴乳、洗髮精、浴帽、梳子等用品,全部都是依必朗的。





*大窗戶*



我這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大片的窗戶了,另外一邊有陽台所以是落地窗~~





*液晶電視*



電視有第四台,不過還是沒辦法習慣液晶電視轉台會停頓一下的詭異特點,不知道我們享受的就是可以連續轉台的快感嗎??





隔天早餐是到在附近的中式早餐店用餐,不過我已經忘記店名了= =lll

味道上滿正統的,所以喜歡吃中式麵點之類的人一定會喜歡,東西滿實在的也很便宜,最讓人難忘的是他的豆漿真的很大「碗」!不騙人,那真的是碗裝的......orz





■店家資訊■

定心閣
http://www.heartstay.tw/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61巷1弄33號
電話:0911-307696, 03-8348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