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成功打進史上無敵難打的黑師傅電話,下訂單啦~~(撒花)





知道的人應該會瞭解我其中的辛酸......

從3號開放接單開始,直到今天早上接通,每天從早上8點開始撥電話直到11點結束,當然其中因為還要工作所以要扣掉一些時間,但基本上是一直沒有停止的連續撥了10天......打的我整個人火都上來了,左手一支手機右手一支室內電話的打,打到我家那支傳真機都快被我玩壞了......(讓我想到之前為了幫wen弄點閱數搞壞的那支滑鼠......)

所以接通的那一瞬間真是忍不住想歡呼一下!!



好笑的是我是在邊賴在床上的情況下邊不停的重複撥打,想說給他賴個10分鐘再起床,沒想到卻接通了,嚇得我瞬間清醒然後跑到樓下看數量單,只是,似乎太過緊張所以可能好像應該報錯電話給他了......orz

不過還好他說要留兩支電話......所以等之後再來聯絡好了......= =lll



P.S.
給團購的諸君,訂單是3月到貨唷!!其實在我訂的幾次中,這次時間算快的了......= =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