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網就開始感覺到尾椎傳來陣陣的酸疼刺痛感、小腿也硬梆梆的痛,剛開始還想不透到底是怎麼回事,最後才想起,我今天去學校走了久未行走的後山之路啊......(淚)




本來這次去最主要的目的是拍去年飲恨沒搭上花期的洋紅風鈴木,還特地委託某人幫我注意一下花況,但可惜的是,今年也依舊失敗,看到的時候樹上只剩下稀疏的花團,底下的緋紅落花也是數量少的可憐......只好放棄這個地方,順便帶堂妹去後山走走看看。

真的不是我要說,假日學校遊客人潮真得很多,經過的路上都是人也就算了,後山簡直就像是小旅遊團般一團一團的人遊蕩著,當然不少是一家人攜手散步,也有情侶不分早晚的在發射閃光彈......可惜可魯還沒找到就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因為不知道啥時竟然有白目狗在我車旁邊撇金條,牽車的時候沒注意到(底下都是土哪分的清啊),還是到校內7-11停車位的時候抬腳才發現......= 皿 = 凸(←好孩子不能學)


這下氣得我馬上刮起狂風暴雨敗興而歸,可惡的死主人明明知道撇在人家車旁邊一定會害人踩到還不解決,要是沒有讓我中樂透我一定照三餐詛咒你......=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