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最後一堂課......很不幸的,我去上了。


然後不幸的...這是本學期閃亮亮過了今天就是學生大愛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寒假前的最後一天。


更加不幸的...基本上已經考完試然後本人根本沒上正課天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上的是實習課所以根本不用去上課才是!


...那為什麼還要去呢?

這還用說!因為人家是個用功的好學生咩~~(大噓)


好吧其實以上只是我在抱怨今天是害怕老師雖然考完期末考但還是給我出題目來個有始有終希望老師可以看在延修生的面子上放過我這個開學就給他利用加退選蹺掉3個禮拜課的白目學生一馬以便說我真的有很認真在上課才去的結果最後才發現學弟妹們自得其樂的聊天打屁睡覺完全不鳥老師所以說根本不用去的才是~~


總之呢,我也算是名富其實的有始有終啦~~

接下來就等著學期成績出來就能定我的生死啦~~




...拜託老師們請大發慈悲讓我過阿~~(抱大腿)




P.s.希望上面的不要有人看完跑來對我丟石頭就好......= =可是丟硬幣或鈔票我可以接受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