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有種原來我也會被裁員的感覺呢......

真是苦笑不得。



今天快接近中午休息時間的時候,剛好公司只剩下我跟老闆在,於是就被老闆叫了過去。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訓話,所以有不安了一下子,結果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最近公司滿嚴重的虧損問題,所以叫我過去開導開導。

其實老闆給了我兩個選擇,一個是就此結束,只待到這個月底,然後去找新工作;另外一個是雖然週休二日但每天只工作3個小時,換算下來的金額實在是無法負擔起我的生活。

很顯然的,我選擇了前者。





......其實老實說不是生氣,而是有種無奈的感覺。



當然,當下心中『度爛』的感覺是比較大的,畢竟,從什麼都沒有開始,到目前建立起來的表格、資料、規章...之類的,全是我一手包辦完成。

就像妹說的,利用完就把人丟掉,恩,這真的挺過份的不是嗎?





但畢竟公司的帳目是我在算的,所以盈虧我當然清楚,也曾設想過這種結果,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早,早的讓我有種『之前是為了什麼而留到現在』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過只是想先度過這僅存的時間而已。





然後考慮到目前所排定的計畫,最快也應該是會在年節之後才開始找工作了,但為了能補上生活所需,所以還是得在3月前找到,在這之前只好盡量節省,不然就是像爹娘牌高利貸借款了。

真是不公平,明明妹目前生活也是靠他們,為啥我的就要收利息啊?= =


換言之,包括3月,之後的計畫全部暫停無限制延後。

親愛的夥伴們,我只能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但這種情況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希望你們能夠諒解。Q 人 Q




P.S.我還是好想把老闆蓋布袋下詛咒之類的有沒有人可以當幫手的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