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雖然大馬路邊,不過基本上還算是個小村莊,除了一些從其他地方搬來的外來者,否則大部分都是認識很久的熟人或親戚。

雖然是外來者,但秉持著人性本善的念頭,基本上對於他們都是很客氣的,但是唯獨我家對面的外星人,真的是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一家子奇怪也就算了,之前他家轎車沒拉手煞車從他家騎樓滑到馬路上,差點撞到我家門口跟發生連環車禍的事我們也沒說啥,但我真的很沒辦法忍受,就連丟垃圾也要像搶第一名一樣,狂奔到最前頭,還拿垃圾撞人,最過份的是垃圾袋是不會綁起來嗎?丟不好垃圾掉滿地還是附近人家幫忙處理的,真的是很沒禮貌的一家,從老到小都一樣!

氣得只要我跟妹或弟倒垃圾的話一定想辦法拿垃圾包夾他們家,要是弄到我們一定回他一句國罵,視線對上一定用凶狠的眼光對上去,其實我也不強求,只是希望他們能維持一下秩序還有垃圾袋乖乖綁好就行,不然哪天我真的受不了,那可就真的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