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大掃除。

雖然我家小雖小,但是缺少人力的情況下,往年都要掃個3~5天,曾經最差的情況下是,明明就已經提早清理了,為什麼到除夕當天我還在洗東西.....orz

然後拜拜+打掃+準備團圓飯,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



因為失去得力夥伴+今年在家的關係,所以很不幸的被分配到比較多的地方!= =

除了自己的房間之外,還加上電腦房兼老弟的房間,當然不可避免的還有公共空間的分配,幸好有個愛擦牆的弟弟+好用的去污劑,可以比較輕鬆的工作。

也慶幸今年老媽提早很多很多清理,所以今年預估順利的話,大概2、3天就能完成了!



至於今天所整理的部份,終於處理掉佔位多時的教科書們。

看到為了弟妹留下的高職課本,可惜正好遇上改版所以用不到,丟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倒是意料之外,還以為會翻閱著回憶,可惜阿,留下來的都不是什麼好回憶的書......= =

除此之外丟最多的應該是電腦週邊設備吧,其中還包括今天失手摔下的喇叭(還好前陣子才剛接手表哥的......)......還差點連主機都要丟了......= =

幸好只是記憶體因為搬移振動所以沒插好而已...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吧......

然後看到乾淨閃亮的空間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阿......連牆壁都清潔溜溜的,只可惜電腦房光線的問題,就算乾淨還是感到有些灰暗,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在加裝盞燈在頭上,今年資金不足阿......(嘆)



至於明天終於要動手房間的部份,想必也是會丟出很多東西吧!

雖然都充滿了回憶,但是不丟也只是佔空間而已,所以就留給往常的丟掉之後再後悔萬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