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騙了......

害我心情低落到,都不想寫網誌......orz

心情低落的原因不外乎是上週結束的加退選活動。

明明上一個學期所開的課程在這學期全都變了調,殺菌、儀器加實習......原本都應該是輕鬆的畢業班課程,突然地變成了難過的時刻。


明明上學期學弟妹上的時候就沒上到實習課,但這學期開始,實習跟正課開始輪著上

可以的話,拜託老師助教請找你實驗室的啊,千千萬萬不要找某學長來上啊......


然後是應該很好過的儀器分析,明明之前之要交報告就好,為什麼......這學改成考期中期末的方式啊......

這本來應該是我覺得最好混的一科......(泣)


最後是殺菌實習......為什麼一個實習課要搞得向上正課一樣......

就連實習課也無法逃離要寫心得報告的命運嗎??

就連實習課也非得像上正課一樣看投影片講課嗎??

明明就有正課在啊......



嗚嗚,老天真的是太過分了!!

有必要在我要上的時候就把課改的那麼過份嗎??


好,沒關係,我忍......攏系是為了學分啊......Q ^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