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跟同學M的對話。

內容慎入就是了= =




同學M:畢業後有什麼打算嗎?

我:應該是去Y那裡吧。

同學M:是喔......聽說L也在那邊?

我:對啊,他們同一間公司。

同學M:這麼說我們班有三個人在那裡囉......

我:對啊。

同學M:可是你不覺得都已經讀到大學了,畢業還去作那個,感覺很......

我:......那又怎樣,反正只要錢賺的多,作什麼有差嗎??

同學M:這樣說也沒錯啦......




以上,這段對話算是告一段落。




或許是因為對方目前的職業是品管吧?

可是認真說,我們並不是無法獲得他所作的職業,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而已

更何況,有人說這份工作一定就會是終身職嗎??

憑什麼用這種看不起的口吻來說??

還是,賺的比你多所以嫉妒啊?!


老實說聽到他那樣講,我當下心情整個就是很不爽,很想直接反應這個 → = 皿 = 凸

雖然我嘗試壓抑大部分的怒氣,但是俗話說本性難移,我想語氣中還是有表現出來,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感受到了......= =

真希望對方不要在這樣白目,講難聽一點,你哪位?關你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