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網址:http://it.pasadena.com.tw/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30)
備註:
1F 烘培坊
2F 義大利屋
3F 拉.布蘭雪兒娃娃屋



義式悠活午茶
NT$280/每套
供應時段→14:30PM~17:00PM

.主廚精選義式主題鹹點
12月>義大利麵Pasta、1月>比薩Pizza、2月>義風三明治Sandwich

.精緻茶點盤
歐式小蛋糕、手工常溫蛋糕、小鹹派Quiche

.歐式飲品三款任選
Pasadena每日茶(法國Betjeman and Barton茶)
義式百年Barbera咖啡、鮮奶茶





帕莎蒂娜的義大利屋位於美術館附近,基本上店內包括三個部份:1樓的烘培坊、2樓的義大利屋以及3樓我們每次直接殺上去的拉.布蘭雪兒。

因為某人說他肚子餓,所以請拉布的店員幫我們問了下午茶的價位跟內容,結束在拉布的敗家活動之後(我可沒有喔~),就直接抱著小孩往樓下去了。





『 用餐區 』




基本上烘培坊後頭的用餐區是與義大利屋共用的,空間並不大,但午茶時間2樓的座位不開放,只開放1樓。

剛好我們被安排在落地窗旁光線較佳的地方,如果是天氣好的日子這個位置應該會很棒。



『 鮮奶茶 』


因為飲品只有三種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兩個都挑了奶茶,冷熱兩種。

先送上來的飲品都是沒加糖的,熱飲是糖塊,冷飲則是液態的果糖,讓大家可以自行控制甜度,以我的喜好來說一顆糖稍微過甜但是還可以接受。

味道應該是跟法式餐廳的一樣,因為距離上次去太久了所以記不太清楚了......(害羞)

當然飲品的部份是屬於無限暢飲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添加。



草莓芙蓮 』


『 提拉米蘇 』


蛋糕的部份是直接到蛋糕櫃去選的,兩邊的小鹹派跟蛋糕是茶點盤安排好的部份。小鹹派應該是有稍微加熱過,溫溫的口感反而讓我不太愛,另一邊的巧克力小蛋糕則稍微偏乾、硬。

草莓芙蓮裡面的草莓滿大顆的,酸味還可以接受,不過我還以為內餡會再軟一點的說~

提拉米蘇的部份......味道中上,跟我之前去深藍吃過的差不多,但是至少表面跟底部不會說潮濕又滲水就是了......
(天音:說到底你就是對深藍的很不滿就是了......)



『 蕃茄雞肉麻花麵 』


因為菜單內的鹹點只寫到2月份,所以有問一下店員,幸好不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擦汗)

感覺很有義大利屋的特色,味道也很不錯,讓某個不喜歡蕃茄醬的人也吃光光就是了。





對於義大利屋的部份,因為S小姐分享過心得之後就讓我覺得有點卻步,所以就算再怎麼常去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願去嘗試。(擦汗)

所以這次真的是托某人的福哪~~雖然嘗的是下午茶的部份啦~~

當然請客這件事我也是心存感激的。(合掌)



總結論來說,義大利屋的下午茶內容是比不上法式餐廳的,但是價位卻比法式餐廳便宜許多,再加上不需要服務費的部份,以這幾點來說算是剛好持平吧。

店內的氣氛也很好,可以充分的讓人感受到悠閒的午後時光,點杯飲料就這麼坐一個下午,說不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