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慘死的小熊二號






為什麼是二號呢?

因為他前面還有一隻因為找不到同色珠珠而面臨殘肢命運的兄弟,見不得光也就算了,還被娘親我給一刀下去拆光光......= =




這幾天都花心思在這玩意上面,好不容易終於有成品出現,結果在拍照的時候,卻發生了鼻子線被燒斷的慘案

兇手當然是下面那顆愛心蠟燭

但笨蛋是我......orz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因為這隻本來就是要給老妹的,所以再重新做就可以了

但是!!

主角的大熊X2,卻因為我定珠子的賣家說廠商寄錯顏色,但再到貨就要下個禮拜了,所以只好請他先把一隻的份量寄過來......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原本說好先寄8包,結果收到的時候卻是7包半,裡頭少了近10顆的珠子......

沒辦法最後只好到市區的手工藝材料店補齊,幸好找到的珠子沒有色差,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TT _ TT



然後花了一天時間把三號做好,或許是重做好幾次了,所以這次進度滿快的,但是也弄的我腰酸背痛就是了......

雖然弟覺得成品滿大隻的,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就是了......



所以說今天的目標就是把小熊二號給補好,至少先拿去充一下場面......= =

畢竟單一隻不太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