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我又胖了......orz

罪魁禍首這玩意 ↓↓↓






這是自家出產蔥肉餅

從上個月1號開始營業,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這段時間我不停的受到誘惑...

看到金黃色的、充滿香氣的、剛煎好的蔥肉餅

有哪個人可以抵擋的了阿......T 口 T

然後我跟老媽說我會變胖都是他害得

結果卻說我又沒吃幾次哪有可能......

就是有可能我才會這麼說的!!囧

先不提我自己想吃的時候

還有老媽不想給我錢吃飯拿這東西來充當我的晚餐的時候......

所以我會胖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