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沒有哪麼誇張!= =lll


這禮拜終於平安度過生化小考了!
不是我要說,明明就只不過是個小考而已,幹麼搞得像大考一樣!?囧
搞得大家心神不寧的...




不過話說回來
經過這一次之後,倒是讓我安心不少


恩,該怎麼說呢...?
或許我真的跟這一類的老師頻率對比較到吧(?)
死背跟活用比起來
反而是後者讓我覺得比較輕鬆


而且這一次基本上我重點都有抓到
只是粗心大意+沒背熟佔了滿多的
不然我想我應該考的還不錯?
唉,誰知道呢?


幸好剩下的兩次考試準備上應該還算可以
只是除了加油也還是加油了
我可不想再來一年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