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承蒙詐騙集團的青睞
短短時間就接到兩次不同的詐騙電話
可惜兩次打來都選錯了時間(嘆)
不知道現在自白還可以再打來一次嗎?
本人實在很有興趣來個「即時訓練演戲能力」的說




前一次是在上週
某公司(老實說那女的講的我真的通不懂= =)說我線上刷卡因公司處理有誤而轉成分期扣款
要我在8點之前處理完畢
可惜第一,手機沒電了
第二,對方那邊收訊又不好
第三,說詞實在是很點點點
人家講的說謊不打草稿...
恩,其實也不能這樣講啦
畢竟人家有打只是打的不太好(無奈)
總之呢就是搞得我沒有心情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
等到我拿充電器充電
甚至是剛剛都可以再接再厲的打來
真的好~有恆心哪!!
通常正常遇到這樣就應該知道對方有所警覺了吧
還可以一直不停的打來我實在是太佩服了!



至於這一次則是在今天接到的
老實說這種「阿母我被打了」的詐騙方式已經算是落伍了吧?
怎麼還在拿出來用啊?
而且明明接電話的就是年經人
還可以給我吐出「媽」這一句!
完全不會見機行事嘛!!
更別提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就是中年男子!!

歐吉桑啊~
已經是個老人了就不要裝年經
要真能生出你這個兒子那也已經是我上輩子的事了
記得下輩子再來吧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也跟上面一樣
找錯時間打來了
通常呢?我肚子餓就會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所以記得下次要找個好時間打來
就不會被我罵了是不是呢?



不過還好到現在我家門口還沒發生有人定了一大堆東西要我付帳的情況
(其實換個角度想也是因為我家很難找啦!)
說真的我會怕得也只有這樣而已啦!



P.S.後來看紀錄竟然還有台北某公家機關的電話耶~
要不是我通常看到不認識的電話不會接(會接的話代表運氣好)
不然這通或許就是第三通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