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還是巧合?
該說哪一個才會形容的比較好?
兩次幫某人買東西竟然都買得到?!
老實說我自己倒是覺得邪門了......= =



先不提之前的蒼星石
這次幫忙搶saber
就連我自己都不抱任何希望已經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了
畢竟當時因為人太多
慶盛的系統基本上來說根本就是掛了的狀態= =
再加上建立訂單的時間其實已經比開放時間晚一個小時......
所以當通知確定排進供貨名單中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覺得滿囧的......

老天爺也對那隻笨猴子太好了吧
還是天生這孩子買東西的頻率就跟我很合啊?
所以不管買什麼都可以很順利的買到?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orz

總之,還是恭喜笨猴子saber順利入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