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考完了僅存的一科,結束了這學期的苦難


生物化學......真是令人頭大的科目阿......(遠目)


但結果還需要漫長時間的等待就是了
所以,其實也還不算是結束
等成績公佈出來,我的苦難才能真正的結束吧?



不過老實說今天老師的態度真是讓人覺得傷心,
就算在怎樣不接受學生的求情
我們也只不過是想問成績什麼時候出來而已......
有必要一副趕著離開一臉的不耐煩嗎?
學生也是人阿
這種態度真是讓人無法接受(嘆)


再再感嘆自己真的是讀錯了科系跟學校
可惜,小地方只有這一間國立的學校可以讓我讀
這時候就很羨慕老妹
如果當初我也堅持要讀外縣市的學校
是否會比較幸福呢?
只不過這樣的話就現在有的樂趣跟夥伴也會泡沫
所以其實還算可以接受啦!



祈禱能夠順利過關(雖然機會很渺茫...)
僅存的一科阿......
失敗就得半年後再捲土重來
真希望老天爺可以幫幫忙
看在我每年各節日都很勤奮的燒紙錢的份上
我不求高分只要All pass即可阿~~Q A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