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真的是好到不行的說!!

雖然也是熱到爆......

不過我對好天氣還是比較有愛ˇ




不是我要說

下雨天的我真的很倒楣......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倒楣那種......orz



不過只要天氣好,我的運氣就會跟著上升ˇˇ



今天跟出門的時候順便去了7-11

因為我們買了3罐飲料

而現在正好是活動期(飲品任兩種可抽獎)

所以就又多買一罐我跟弟一人抽一次

結果弟抽到M&M巧克力

而我則是抽到打4.9折的優惠

真的是很Lucky的說~~(轉圈)

所以說我的運氣跟天氣真是息息相關

或許也是因為天氣好心情也就一起變好吧~ˇ



希望這股運氣能持續到7月底

讓忙碌+擔心的這個月能夠順順利利的把所有等待完成的事項給圓滿結束!

然後再做好準備,迎接充滿期待的未來所有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