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開了之後...感覺很多東西都可以放下來了
所以在意的東西,其實也已經無所謂了
畢竟已經發生的事無法再重來...還是好好面對現實吧!



強求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到頭來會搞的大家都很痛苦
放下...其實也是一種解脫。





今天回家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長輩幫我慶祝了第二次生日

之前是因為要離家所以提早吃飯慶祝
而本來應該明天才要回來的我
剛好趕上了農曆生日的這天

我喜歡大家一起慶祝的感覺
熱熱鬧鬧的

一個人過生日的話實在是太可悲了!!
去年嚐到這種感受的我絕對會牢牢謹記在心

再怎麼樣,至少也要有一個人陪伴
不管那個人是否陪在身邊
但有人關心的感覺總會是好的
只不過,或許去年所許下的心願
今年會直接化成為泡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