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突然對小布很有愛~(心)

繼之前的好朋友小布(現在已經漲到5000了= =)煞到我之後
現在看到限定版的莎莉萊絲小姐更是讓我瘋狂

髮色我很愛,肌色更是我的菜!!
透明肌真的好棒喔~~(開小花)

生日快到了,多希望有人可以買來送我啊~~
(這暗示夠明顯了吧?)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妄想吧(?)
叫大家送我這件事...= =

雖然我的確是希望能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大家的心意也是很重要的

唉,還是只好揮揮手對他說掰掰......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Q A Q

只能等之後有錢再買了
不過我想應該會漲得很可怕吧......= =






生日倒數12天
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雖然的確是一步步朝我所冀望的方向前進
但變數還是很大
只能說,一切都要看天意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