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娘親大人,Happy birthday!!

 

 

 

哇哈哈,終於到這一天啦~~

今天是我生日喔~~

 

 

 

謝謝第一個給我祝福的小楓~~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收到你的簡訊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時間點讓我滿訝異的 XD

 

感謝第一個送我禮物的大頭妹~~

雖然你說不知道送什麼好

但是這個禮物的確是我想要很久的東西

前鎮子讓你苦惱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我想我們都已經脫離那些事情

我們的友情會持續下去你說是吧?

還有過幾個月的活動~我可以把另外一隻腳跨入攝影組嗎?XD

 

感謝昨天陪我的wen~~

沒有你我這個假日應該會無聊很多

也謝謝你的祝福

有時間我會常常去找你的

未來幾年那個重要的活動我也不會缺席的唷!!

 

 

 

今年因為跟大家分隔兩地(淚)

所以生日只有自己一個人過

不過還是感謝給我祝福跟禮物的大家~~

雖然某些人的祝福遲遲都沒有看見就是了!(冒青筋)

 

其他人送的禮物要等我下次回去唷~~(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