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支持我繼續待在這個地方的動力?

我不知道

也不想要知道

痛苦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加深

每一天都是壓力大到一下班之後放鬆開始頭痛

但可悲的是

我竟然在習慣這種生活

 

 


身體的本能真的是很可怕

這時候更恨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習慣一個環境

曾經我還慶幸自己這點

可現在卻不認為是件好事

 

如果時間能咻一下就過去那有多好

 

一個人人都在吶喊要離開的工作環境

再怎麼想都一定有問題

所以真的不能怪我想要離開

連資深前輩都想走了

更別提我這個才沒去幾個月的小新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