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過冬用的羽絨被跟外套

一整個開心~~

不過花的是我自己的錢啊......Orz

 

 

 

預定中的九份行

終於進入準備當中了

好不容易才確認好兩個人的時間啊......Q A Q

還差點不能去咧!!

 

目前是希望民宿能順利預定的到

然後就可以安排路線、安排行李還有安排錢跟人啦~~XD

 

至於工作,反正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需要多費心力

只要做好基本的事物就好

能不能順利離開的問題我也想開了

畢竟我真的要走她也沒資格纜柱我

我幹麼還要替她擔心有沒有人這些事啊!?

鬧空城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所以真的不能怪任何人啊~~(冷笑)

 

找新工作的是也要加油

不過還是先讓我放鬆一下吧......(爛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