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要再一次佩服我自己阿~~

想找的東西都能找的到

只是花費的時間長短問題~~

 

 

昨天同事說帶我的工程師要我把東西趕快學會

因為他可能也要走了

老實說,當下只有一個「......」的想法.....= =

 

可是我自己也已經開始再找工作了

所以說真的,我也幫不上忙

頂多就是把東西給學完

只是這麼短的時間內,真的能全部結束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懷疑 = =

而且現在公司又多了一個我不想待的原因

......我是犯小人嗎?

怎麼那麼多見不得人的東西在我面前晃過來又晃過去的

七月已經過很久了,萬聖節也已經過了

趕快滾回去吧你們這些鬼!!

 


接下來就希望找工作的事能一切順利!

不要在上班時間約我面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