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作錯事了......><

工程師應該很想掐死我......

 

 

死隔板沒事幹麻給我掉下來,一定是那時候污染到的啦......Q A Q

下次我就洗個十幾二十遍,看你還會不會給我再給我污染!! = 皿 = 凸

 

 

 

 

冬天果然是食慾的季節嗎?

這幾天吃了好多東西

晚餐吃光光也就算了

昨天晚上睡前還喀了一個麵包......Orz

今天早上手臂那樣大的香蒜麵包原本只吃一半

量個東西回來另一半馬上就被我給吃下肚

中餐就不用說了當然沒有留下的份......= =

......

 

難道我是豬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