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00.jpg 

其實這是昨天紅包袋上的祝福語啦~~

雖然感覺很俗氣,明明也還有很多話可以寫

但我跟S小姐當下真的想不太出來該寫什麼比較好,所以還是用了這個 ^ ^b

而S小姐的則是寫上「百年好合」。

 

 

其實照片昨天就要處理了,不過我家的古老機型跟最新型的記憶卡不合......TT ^ TT

不管怎麼弄就是讀不到,最後還是只好跑親戚家借電腦才能順利把照片抓出來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拍人像了,所以照片跟拍其他的東西感覺真的差很多!><

所以會把照片處理成黑白照,除了我喜歡這種感覺以外,我想有一半原因大概是因為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修照片吧?

雖然我本來沒有想這麼多,是在處理照片的時候才感覺到的(羞)

 

 

 

P1020050.jpg

大學同學們的合照~~

其實這天也算是小型的同學會吧?

可惜的是人數跟當初預想的不一樣,一直以為友誼會持續下去的阿......

知道的人應該瞭解我說的意思吧?

 

其實這天我有應新娘的要求穿了幾百年沒穿過的裙子,雖然被擋住了看不出來啦......(羞)

 

 

 

P1020064.jpg 

幸福的新娘子~~(撒花)

雖然宴客結束之後就趕著北上,因為隔天就要開心的出國渡蜜月去啦~~

真好哪!不過記得要帶禮物回來看我們喔~~

 

 

 

 

欸,新娘子,其實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那種你已經嫁為人婦的感覺

是參與感太少嗎?那昨天回家感覺到明明好像沒坐什麼事可是快要累死的我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在我心裡,還是把你當作以前那個可以很簡單就約出來、念頭一有就一起跑去玩的大頭妹吧

可是阿,現在你已經是別人家管的了,所以以上這些應該是會變困難了吧......= =lll

可惡!幹麼這麼早就步入愛情的墳墓阿!!

我還沒跟你去體會好多美食或地雷的餐廳,還沒有去旅行走路走到腳抽筋耶!!

你說說我那走遍台灣吃遍美食的廣大目標要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阿?

 

欸,那個搶走我吃飯旅行好夥伴苦水傾倒垃圾場居家必備好幫手的好麻吉好姊妹的新郎

因為我沒有親耳聽到你對我們新娘子的誓言

所以要是你沒有好好照顧我們甜美可人溫暖貼心的新娘子,小心我準備民國十大酷刑等著你喔!

要知道我們女生也不是好欺負的

 

 

 

其實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不過說真的,我的懶病又發作了......lllll

 

好啦,我知道自己好像(?)沒有對你們認真地說些祝福的話

其實我很想當著你們的面說可是我這麼害羞會不好意思你知道的嘛

絕對不是記恨某人搶走我吃飯旅行好夥伴苦水傾倒垃圾場的好姊妹的關係喔

 

咳!總之呢!!

恭喜你們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雖然就某種意義來說也一同完成了另一件事)

但人生的路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怎麼感覺我很老的樣子= =)

不管前方會出現多少需要面臨抉擇的分岔路 (還有十字Y字T型字跟紅綠燈)

你們一定能夠攜手走的又長又遠

 

恭喜你們 新婚誌喜   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 (撒花~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