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我後悔了

我不應該不相信自己 應該要以我的第一直覺為優先的..........orz

這世界如果有後悔藥

我想我應該要買個十斤來吃吃

 

現在真的一整個人陷入低潮

總覺得對對方非常的過意不去

我的良心愧疚的大概快爆表了

可是不講我又會鬱卒好久好久

不是說我不能接受

但總是希望事情能有轉圜的餘地是吧?

有機會就要說出來

即使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且說不定可以呢?

我想我賭的或許是那二分之一的機會吧

 

.....每當這時候我就忍不住想當起鴕鳥來><

不敢點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