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很空虛咧?

因為,我們家除了副理以外包含我只有小貓三隻讓我覺得空虛

因為,今年獎品的紅包一包一張總合起來只有薄薄七張小朋友的價值讓我覺得空虛

因為,雖然很少但我們家沒有半個人被摸到那數量很少的獎品讓我覺得空虛

因為,雖然價格算貴但是看起來蠻『...』的菜色讓我覺得空虛

 

 


...然後吃完讓我超級懷念金典的柏酈廳的啦!!= 皿 =

可惜自從畢業後隨著大家南征北討,當工作狂的當工作狂,當人妻的當人妻

我的飯友們一下子消失的太過迅速根本來不及捕捉

唉,什麼時候才能再找到可以一起吃遍大江南北的夥伴阿(嘆)

 

明天要迎接忙到茫的第二天囉

幸好忙完過後就是愉快的假期啦~~

我要去採草莓也要去看牧羊犬

不過再那之前得決定好要去的地點跟預定就是了= =

看到我這樣講,同學們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吧?

快去找地點來討論吧~~!!

不然時間可是衝的很快咻一下就過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