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

總覺得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哀號一下這句話 = =

 

本來跟S小姐說好五月初要一起出門去玩的

因為選好的三天剛好碰上我休假這樣

但是!!

計畫能夠實行的前提是我班別沒換才行!!囧

 

 

也就是說...咳...S阿姐......

咱們的旅行可能得改期而且還必須等到我確定會不會更換班別才能決定了......orz

我也不希望這樣阿......Q 口 Q

可是上面一直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自己也是很無力+為難

雖然我比較希望能夠換就是了 = =

 

 

 

 

 

 

 

 

 

 

 

 

感覺上,好像大家都在前進、成長

只有我自己還是不停的在原地踏步著

雖然這結果算是我自己刻意造成的,可是,真的很不想長大

長大後的世界,現實是那樣的殘酷

所以我不想去聽、也不想去看

就這樣躲起來不是很好嗎?

不管別人說什麼,反正我就是鴕鳥心態就對了

 

 

 

好像每次詢問,結果都是一樣的

如果自己能夠下定決心,就不用多此一舉了吧?

如果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幹麼要去詢問別人的意見?

那樣的一句話,對我來說一點建議的效果都沒有

只不過是把問題都回來給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