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阿我果然是體虛......

夜唱這種行為不是我這個老年人可以參加的啦!!> <

就算要也要選我沒上班的時候啦...T 口 T

 

早上到公司一整個腳步虛浮感覺好像用飄的一樣......

雖然被某人嘲笑是老人家可是卻沒有能夠反駁的地方阿><

請讓我補眠吧......= 口 =

 

 

 

總覺得...為什麼事情搞的人盡皆知一樣?

好像所有秘密都不是秘密

我不喜歡這樣子啦...T 口 T

這群人也太愛UPDATE了吧!囧

 

 

 

 

結果今天還是沒辦法順利度過阿...(嘆)

什麼都不講也沒打來聯絡

這樣讓我也很不想打去問到底是為什麼沒有出現

就算昨天已經知道有離職的意思

可是明明就又說了會來公司卻又沒來

帶給我的是困擾而不是輕鬆耶

算啦,反正我已經跟上面說人沒到

其他就不關我的事了

誰叫沒有電話可以聯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