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去看了我的牙......

原本只是去補手殘被我弄掉的銀粉(不補會卡東西...= =")

補好之後醫師建議我把隔壁那顆臼齒給拔掉

因為我臼齒正對下方是沒有牙齒的,所以很容易因為咬合的關係覺得不舒服

 

之後醫師要確認到底是沒長還是有拔只是我忘了,就叫我去拍了X光片(因為是最後面所以超不舒服的說...= =)

 

結果拍出來才知道,我的智齒是長橫的

這樣也就算了,前面那顆要確定到底有沒有的臼齒還真的沒給我長出來

很開心的跟智齒一起相親相愛的包在肉裡......

一整個就是很恐怖的樣子

難搞到醫師叫我去高醫看...因為他們沒辦法處理......orz

 

嗚嗚,我好想就這樣裝死不去管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