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不停,搞得我連踏出房間一步都懶

可是不解決民生問題又不行

還是只能乖乖的穿上雨衣跑出去買...orz

 

不過下雨天真的好無聊!

電視...不太想看,上網...已經上一天了,補眠...睡睡醒醒的還不夠阿?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晴天,就算關在宿舍至少我還能拿相機拍我可愛的孩子們

說到這個欠某人的開x照我連拍都還沒拍...= ="

不知道相機能撐到什麼時候...因為我這個白痴竟然把充電器給留在家裏了...

不趕快拍一拍離家的時間很快就會到啦拉拉拉~~

 

 

 

這兩天稍微決定了一些九月的行程(耶~我最愛的月份!!)

本來只是小小的聚會被我擴大成撒錢的活動(某個白痴竟然還給我提議說去關島咧!)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想掐我脖子的衝動...= ="

可是再不出門我真的會瘋掉啦!!

我沒辦法忍受這麼久沒跟姊妹們出去聊天吃東西...

 

不過我好喜歡這種行程排滿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阿!!

 

排滿滿的九月,呵,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