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出門的時候才發現,腳底不知道為什麼長了顆水泡出來跟我say hallo!冏

明明這幾天我都沒亂跑上班也乖乖 被關 在實驗室裡頭

只有前天幫同事忙才上去一下下而已....

總不會是因為這樣長得吧??我的腳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嬌生慣養了怎麼都不知道?冏

藥膏又被娘親大人拿去害我沒東西可以擦(而且神不知鬼不覺的拿走等我問了才跟我說= =),只好等他自己好了...(嘆)

 

 


這幾天在看相機,看著看著跑去看了LOMO機...

DIANA+...HOLGA 135BC(紅色好讚!!O///O)......

好想要阿~~(打滾)

可是我也好想買NDSL,只能買一個好猶豫喔...Q Q

 

果然我生日最想要的東西還是錢包大人阿,而且是裝滿滿現金的那種,這樣才能滿足我無止盡的慾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