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到,最近身邊真的多了好多粉紅色的東西

雖然並不是完全沒有

但因為自認不適合,所以粉紅色在我身上算是很少出現的顏色之一

 

可是畢竟是女孩子嘛!

粉紅色幾乎等於是夢幻的代名詞,怎麼可能不嚮往咧?

現在想想JS的彩妝品好像就是那個開啟的開關耶!(跟我的洋裝一樣都有個開關在!XDD)

粉嫩嫩的多吸引人的目光阿~手就跟著不由自主的伸了出去~

 

 

 

 

除去我懶得拍照的衣服跟鞋子,接下來就是粉紅色軍團的現身啦~

粉紅色的小花眼藥水~是托去日本玩的工程師買的

因為最近都戴隱形眼鏡去上班

有時候眼睛不舒服看到眼藥水都不能用真的好討厭喔

所以就買了這款隱形眼鏡也可用的眼藥水啦~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吃過重口味(爆涼的SANTE FX NEO)的關係 XD

清涼度只有1的粉紅小花點下去幾乎沒什麼感覺......= =

不過重點是止癢嘛,有達到功效我就心滿意足了~

 

兩罐都是我的生日禮物的香水

右邊的是去年給我很大驚喜的KELLY Caleche

左邊的話則是今年涼送我的Wish I

雖然說都是粉紅色,可是顏色跟味道還差滿多的說

可能是因為麝香的關係吧,對我來說K是屬於成熟大人系的木質香

W就是小女孩般的超甜美花香調啦~

 

可能是我裝可愛太成功了(羞)

今年收到的香氛組都是超甜美系的耶 XDD

 

 

 

然後呢,當然就是重頭戲的來啦~!!

 

 

 

 

 

自己送的 XD

將將~~

那就是我的新歡 - - NDSL 薔薇金屬以及淪為配件的Audio-technica FW3耳機啦~~

(我承認這篇的重點是要講這組沒錯!XDD)

 

 

 

任天堂的NDSL跟SONY PSP一直都是我想入手的東西

只是在兩者之間一直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選了女生比較適合的NDSL(因為我想玩的遊戲比較多)

好不容易終於天時(生日)地利(網路)人和(荷包),就忍不住下手買啦~~(撒花)

 

而薔薇金屬色也是我一開始就喜歡上的顏色

比起單純的粉色或金色還是這種兩者兼具的柔美色澤最適合我了(羞)

 

 

 

我的主題

有了朝思暮想的NDSL之後,怎麼可以連主題都不改成自己喜歡的風格呢?

當然是要用超快的速度(收到第一天)趕快換上新面板啦~

是長大版的LEN喔~~(雖然我的最愛還是正太版)(羞)

每次開機就看到真是太太太幸福啦~~> /// A /// <

發明R4卡的大人萬歲!!

 

 

 

有了美美的主機後,怎麼可以沒有美美的配件呢

那就是這款也是超可愛的鈕扣耳機啦~~

配合粉嫩的薔薇金屬色當然也要選粉嫩的銀粉色囉

 

其實本來我是想選FW5的,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有造型的、而且是我初戀(?)的FW3最合我意

雖然看評價似乎很普通的樣子,不過買東西本來就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其實內心還有偷偷OS說NDSL的音質反正也沒好到哪去)

 

在合體之後真的慶幸自己有買耳機,因為NDSL的喇叭聲實在是太小了啦!!

就算我開到最大聲對我這嚴重耳背的人來說還是很小聲阿...T A T

而且恐怖的是,比起我另外一副耳塞式耳機,FW3竟然還要來的大聲...

真的是見阿飄了......冏

 

 

 

 

 

有了新歡之後,自然是要每天不分時段用力的黏滴滴 操勞 它囉!XDD

所以最近宅化的很嚴重,每天都在努力挑戰太鼓達人跟應援團中

對這兩個遊戲,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太太有趣啦啦啦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