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你摳

所以生放送部分也跟著追了下去~~XDD

有種宅性恢復的感覺......(遠目)

 

目前有聽到的部分是バル、會長跟5摳馬(←我懶得打了((毆))

不過會長大人跟5摳馬基本上都只聽到短短的部份就結束了阿......(淚目)

可是我有聽到會長大人的笑聲(噴鼻血)我就滿足了ˇ

 

至於聽最久的就是昨天的バル生放送

而且一聽就是6個小時是怎麼一回事?(暈)

除了一開始的30分鐘、買午餐跟送妹去坐車以外

其他時間我通通都乖乖的窩在電腦前面聽阿阿阿阿~~

結果結束我也差不多快死了......(倒地)

 

然後基本上6個小時就是玩遊戲、生歌還有連線(?)(有講跟沒講一樣...)

而且為什麼只有開始進行遊戲才放音樂生歌阿......(淚目)

然後我就邊聽邊看バル玩俄羅斯方塊(?)

生歌部分有印象的就是JBF跟超時空要塞F的組曲這樣

其他的經過一個晚上的睡眠時間已經忘光光了......= =

 

 

 

明天會長大人跟殿下要開live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