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從嫁進那個家之後命一直很不好」

這,是昨天S對我說的話

雖然形容的是公司的事啦!不過真的,進了這間公司就宛如嫁進一個家。

完全不同的生活作息(規定),還有一家子親戚(同事)要相處,辛辛苦苦的做事其實只是為了一頓飯飽,還有期望能夠在這個家裡安然的度過,只是成為小媳婦還是少奶奶,似乎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我的命我想應該很不好吧,所以只能當小媳婦,被惡婆婆、小叔、小姑還有親戚欺負…每次都想著息事寧人…不要太過在意這些事情,但也許就是這樣所以才讓那些人養成習慣了,看我好欺負就當起惡霸來了!狀況甚至越來越糟糕,糟糕到我都快控制不住脾氣了!

終於,結婚一年七個月,沒辦法再繼續忍受這種精神虐待,我跟法官訴請離婚了!

只是法官請了另一個人準備來跟我聊聊,可惜阿…因為都是一家子,所以不免又被婆婆給抓到一邊去咬耳朵(嘆)…

這下子…不離婚也不可能了!雖然我早已下定決心要走了啦!只是這樣真的很不爽!!= 皿 =

不被尊重也就算了,還要背後捅我好幾刀,到底是多大的怨恨才能讓一個人作到如此的地步呢?不停的跟人說自己的媳婦怎樣怎樣的…我想我婆婆大概腦子是有病吧?所以才會這樣到處講,真的好可憐喔…可憐到要用這種方式去達到他的目的……

既然恨不得我走,那麼我就滿足他的願望吧~~瞧,我這媳婦多貼心阿~

反正就等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