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

Afternoon Tea [ 漢神本館門市 ]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漢神高雄本館)

總客席:64

TEL:07-211-5838

週日~週四 11:00~21:30(最後供餐 21: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最後供餐 21:30)

 

 

 

 

 

這天中午結束午餐之後,因為嘴殘所以就衝了一直很想去的Afternoon Tea~

高雄門市的話在漢神百貨的B1,之前是只有販售雜貨,後來才進駐了Tea Room的部份

 

到達之後有一個牌子寫著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但因為大家看起來很忙沒空理我們,所以就趁這時候先看了一下櫥窗內的蛋糕XDD

 

進入後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是靠壁的位置

但我覺得中間的圓桌我比較喜歡,詢問之後服務人員就很親切幫我們換到那邊去了

座位旁邊有一個籃子可以放包包

但是因為我們坐的是4人座所以我就直接放在椅子上了

 

 

後來看了menu之後,我們決定點午後花園派對限定甜點套餐

任選一道甜點加80元就可以搭配沁凍果香4種冰茶/蘇打中的任一飲品~

 

 

 

草莓巧克力蛋糕

草莓巧克力蛋糕/苺の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 NT.150

這是我選的蛋糕~因為看到造型很特別所以選了它!XDD

巧克力味道香濃~只是切的時候要小心上面的蛋糕掉下來

至於草莓就沒什麼記憶了…

 

 

 

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キャラメルワッフルパフェ NT.160

這是友人點的!

其實本來我是在這個跟巧克力蛋糕中猶豫不決,最後還是巧克力的造型(?)取勝了

所以友人就點了這道來滿足我的胃~XDD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有等了一下

只是上面的鬆餅…雖然是熱的但我覺得跟之前7-11賣的應該是一樣的吧?= =

真不虧是統一集團阿......

 

 

 

 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百香伯爵香橙沁凍蘇打

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 NT.160                                          百香伯爵香橙沁凍蘇打 NT.160

午後花園派對的限定果凍飲品有分成冰茶及蘇打兩種

因為想要喝氣泡類,所以我點了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左)

另一杯是友人則點的XDD

老實說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種新鮮莓果耶!

跟加工品比較起來味道沒那麼重,所以其實也是有點小失落啦...

然後兩種飲品比起來是覺得百香伯爵比較好喝~

畢竟莓果類的飲品喝起來...嗯,就那樣嘛!

 

 

 

總結來說這次用餐感覺還算不錯的!

氣氛我也很喜歡

所以應該會找時間來嘗試看看他們的正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