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2.jpg   

店家資訊

☵ 小銅鍋咖啡館 Cafe Les Petits Pots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電話:06-2957211

‥‥營業時間:9:00AM~2:00AM

‥‥訂位:可

‥‥低消:?

‥‥服務費:無

‥‥價格:NT.?~?

 

 

 

IMG_7665.jpg 

跟朋友當天去的第二間店~

決定要去其實也挺突然的XDDD

只能說我對甜點真的沒什麼抵抗力~再加上友人說ok就決定去了!

 

只是過程依舊是在迷路、找尋郵局和全家(?)中度過的 XDD"

幸好記得店對面就是運河,所以迷路時候就沿著運河找,不然我想應該找破頭都找不到吧…= =

 

 

 

IMG_7671.jpg  

店面我覺得很有國外的感覺~裡面如果出現幾個阿豆仔應該就更完美了(被打

 

一樓的部份包括室外(應該是吸煙區?)以及室內的用餐區、吧台

但位置較少,所以服務生請我們上二樓座位用餐

 

上樓時有看到吧台後的牆面掛著數個小銅鍋,讓我瞬間還滿想坐吧台的,畢竟這樣才能看見製作過程嘛~~

 

 

 

IMG_7615.jpg

IMG_7613.jpg

IMG_7608.jpg

二樓的部份基本上都是圓桌,有的則擺上復古的桌燈

面外的窗雖然不是落地窗,但高度是讓人坐著也可以看到外頭運河的景色

而兩旁牆面一邊掛著不知道是何處的地圖,一邊則是兩片大面鏡,我想應該是為了創造出空間更大的視覺效果吧?

 

 

 

IMG_7604.jpg   

MENU的話我只拍了甜點頁,畢竟是為了甜點而來的嘛~XDDD

甜點加NT.90可組成套餐,選NT.125內的飲料,超過補差價就好

 

其實還滿想點其他甜點的,但是畢竟今天的主角還是舒芙蕾(最重要的是月底沒銀彈),所以就只好放棄等下次囉

然後因為現是場製作所以需要等待,30分鐘在一邊聊天一邊拍照終於等到了~

 

 

IMG_7622.jpg 

IMG_7640.jpg 

舒芙蕾抹茶口味 NT.180

終於見到面的舒芙蕾~我等你等得好辛苦阿!(欸

我第一次吃舒芙蕾應該是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的下午茶

用玻璃杯製作小小一個模樣很可愛,中間直接放入了果醬,吃起來真的滿甜的,有種微微踩到地雷的感覺…orzlll

 

熱呼呼的舒芙蕾飄散著香氣,旁邊搭配的是則是香草冰淇淋。

小銅鍋的推薦吃法是,從中間挖開舒芙蕾,先吃一口品嚐原味後,再跟冰淇淋一起食用

外酥內軟的感覺真的很棒,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品嚐它,但老實說我覺得抹茶味並沒有很明顯,所以有一點點的小失望啦 XDD"

 

 

IMG_7631.jpg

IMG_7645.jpg 

舒芙蕾巧克力口味  NT.180

巧克力口味則是友人點的

濃濃的香氣、上面一層帶苦味的可可粉,搭配著巧克力冰淇淋,滿滿的巧克力看起來就很棒!

而且入口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反而帶一點點些微的苦味,整個就是比抹茶口味棒很多阿~~

 

 

IMG_7652.jpg 

完食

這次的經驗其實讓我覺得很滿意,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去嘗試其他甜點吧~~

至於正餐…嗯,我想先等我把甜品類都吃過一遍再說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