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用小銅鍋當開頭,結果月底也是用小銅鍋來結尾了XDDD

雖然並不是在這天去的,但畢竟也是月底最後的一次聚會了嘛(應該),所以拿來當結尾其實剛剛好~

 

基本店家資料跟上次一樣,所以在此就省略囉。

 

 

 

店內(1F)照片先上~

  

這次終於坐到了我想坐的一樓,雖然不是吧台啦

一樓只有擺放兩張圓桌,靠牆的部份有沙發及椅子,但基本上一張桌子我覺得3個人已經算是滿了

 

 

 

 

宇治抹茶牛奶(熱) NT.150

這容量上桌時我有點小傻眼了

150元的飲品上來竟然只有小小的馬克杯容量...最起碼也換個杯子裝嘛> <

 

 

 

香蕉巧克力奶昔(冰) NT.150

 

 

 

巧克力奶昔(冰) NT.125

 

 

 

 

巴黎"甜心"土司(安平店限定) NT.165

小銅鍋的土司似乎只有稍微烤過,土司裡面則是切成長條九宮格狀,表面有抹奶油烘烤

香草冰淇淋是土司頂部及旁邊各放一球再加上鮮奶油,另外也提供了楓糖讓我們添加

盤飾還用巧克力畫上了可愛的小貓咪這樣~

 

雖然店員有說楓糖比較甜讓我們酌量添加,但是我真的覺得對我們這幾隻螞蟻來說,一小瓶可能還不夠耶XDDD

 

 

 

 

義大利式提拉米蘇 NT.170

上桌時因為土司還沒食用完所以被放在旁邊擱置了一下

店員有特別說明是義式口味~但是我覺得我比較不習慣這個口味XDD"

綿密如同冰淇淋口感的Custard、沾上濃縮咖啡的手指餅乾

苦味明顯讓螞蟻們很不習慣阿> <(欸!

 

 

 

 

香草口味舒芙蕾 NT.180

這次的舒芙蕾都是友人點的,因為我已經吃過了,所以就點上面那兩項甜品~

原味的舒芙蕾搭配上的是微酸的草莓冰淇淋,對感覺比較會膩的香草口味來說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搭配

這次也從店員口中才知道原來中間先挖洞是為了減緩舒芙蕾的塌陷速度喔!

不過目前三種口味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就是了~~

 

 

 

小銅鍋甜點目前為止我只剩下兩種口味的舒芙蕾跟烤布蕾還沒嘗試過,希望下一次去的時間能趕快到來~

然後我就可以吃別的了!X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