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1.jpg  

晚上去領我的kitty吊飾的時候不小心滑了一跤敗的東西= _,=

 

其實之前看到廣告的時候就覺得還滿有興趣的

還曾經為了那個香草泡泡去小屈尋找然後再兩手空空的離開

所以在7-11看到這組就忍不住拿了一起去付帳了> <

 

IMG_1055.jpg  

敗家關鍵的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老實說以試用組來說我覺得算大罐了!這一瓶有50ml大概是我手的長度這樣

然後那個慕斯頭跟我之前用的(髮用)慕斯一樣欸XDDDD

 

擠出來那個奶霜的甜味害我真的好想舔一口> <

試用在手上畫圈有感覺到角質脫離,只是沖水完我還一直聞搞的像變態一樣

明明就只是自己的手這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