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五個月才去做的體檢…拿報告也拖了快兩個禮拜

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阿~~﹁ _ ﹁

 

因為是在我上大夜的時候去做的,我承認當時並沒有空腹到八小時…

上大夜肚子餓神馬的很難熬的阿…orz

但我以為應該會爆肝再不然就是老毛病又發生的結果竟然都沒有欸!!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了!!

肝指數正常、腎功能正常…只是輕微脊椎側彎而已真是嚇死我了媽媽阿!!

但是看了身高(咳!)還有體重(咳咳!!)…我又不由自主的淚目了…

一切…都是因為現在這個工作的關係啦!!絕對不是我鬆懈跟意志力不堅定的關係…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