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收到的祝福,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

 

老朋友大多都是祝福

禮物幾乎都是新朋友送的XDDD

不管是怎樣的方式,我都很感謝也很高興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過生日

該怎麼說~感覺那天的自己是特別的,這個日子是專屬於我的

總之,就是我可以厚顏無恥的跟大家要禮物跟祝福的好日子= _,=(被打

 

老朋友嘛,因為大家都很熟了,所以先暫且不提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新朋友我則是想要特別感謝星太跟++

一個距離我很遠

一個距離我很近

一個對我來說是曾經的2.5次元

一個對我來說是曾經的好同事

但都給了我心靈及肉體(?)很大的慰藉還有鼓勵

我不敢說我也付出了同等的愛與關懷出去

也許我能做到的,只是在一旁互相加油打氣

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跟你們當一輩子的好碰油!!> ω <

拜託不要嫌棄我!(跪

 

 

最後生日嘛!好像不許下願望說不過去XDDD(明明就自己愛

第一,希望可以找到顆 金閃閃有房又有車的 好桃花(爛的壞的不要再來了

第二,希望生活可以不要在繼續拮据下去了… 赤貧快離我而去!!

第三,大概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平安順心風調雨順外加世界和平吧?(大噓

 

那麼,我們明年16歲生日再見囉~(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