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充分體驗到人生的一年

感覺上很多種人生應該會遇到的事情都在今年發生了。

雖然說處理的不怎樣,但結束就是結束了,畢竟時間也是沒辦法重新來過的不是嗎??

 

這一年,感謝帶給我傷害的人,還有到現在還在我身邊的人,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說真的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也許以後會發生讓我們分道揚鑣的事情,但至少,現在我們仍然是在一起的

 

 

然後離開了學校近三年的時間,現在任職的公司,我想應該是我適應的最快的地方了

雖然很累,偶爾也會抱怨,但是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當初換工作的決定沒有做錯!!

當然我不否認是前面的那些工作讓我成長到現在的模樣,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是認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在這間公司能夠待的長久

離職日我想就先定在等我去當貴婦的那一天吧?XDDD

 

 

所以明年阿...如果世界沒毀滅的話,還是請讓我中樂透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