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覺得自己傻得很可笑,當然是什麼事情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呢!啾咪

 

然後呢~

癡人說夢話其實也應該要秤秤自己的斤兩,還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呢??

嘛~誰知道呢?

只是我對未來好擔憂喔腫麼辦?(捧頰

希望有朝一日不會讓我在某種場合看到某種人,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會不由自主的噗呲笑出來XDDD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討厭啦怎麼還那麼久)

雖然某人一直吵我說要出門,不過嘛~我想我還是看看就好,期待神馬的還是別抱著了唄= =

只是二月跟四月拿到的連假還是想出門去玩~

臭咪咪放我鴿子你就死定了!(揮拳

 

嘛~這篇就不讓自動發送噗浪了~

畢竟是自己胡言亂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