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也已經不是秘密了……

現在會講出來,其實也只是一個交待吧?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是的,我離開娃圈了。

 

 

 

離開這件事,我想了很久,也掙扎很久,不是一小段時間也不是衝動…好吧,我承認衝動多少也有一些。

 

其實從一年前某些事情的發生,就讓我覺得心灰意冷,當下就想要拋棄所有。

只是,朋友勸我不要這麼衝動…冷靜下來之後,才沒有在那時候離開,而是慢慢的把手從外往內縮回。

但是我也說了,這件事,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

想當初剛開始的快樂、中間的迷惘以及最後的難過……

不可否認的是,在這段時間中我得到很多東西,也認識很多人,即使不在這個圈子裡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再只限制於其中。

果然,不管怎麼說,現實還是很殘酷的……局限於某處的關係,總有一天還是會因為離開而開始淡忘吧?

 

當然,除了這些原因之外,還有很多現實面的問題、自己現階段更想要得到的東西,於是,我選擇了放開,走向另外一個、對現在的我更重要的存在。

 

於是,慢慢的、一個一個,將手中的孩子及物品放開……

幾乎所有和娃相關的、每天都要上去看一看的地方,也強迫自己開始學習不要去看、不要去逛、不要去回覆。

雖然說有些人會覺得很突然,但如果有仔細看的話,我想就不難發現了吧!

 

 

 

 

最後,我想……

謝謝朋友們對我的任性的包容,還有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即使不認識但還是能聊得很開心的、那些曾經我也有的相同美夢的陌生人。

謝謝我曾經擁有過的孩子,你們帶給我很多的快樂,讓我得到的不光只是表面的,還有心理的滿足。

謝謝那些給我傷害的人,因為你,我才能下定決心往前邁進離開。

 

 

 

也許,有時候還是會在某些場合看到我,也請不要覺得訝異!

畢竟,還是有身在這個圈子的好朋友,即使不玩了,陪伴這件事我還是能夠做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