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8  

我覺得副標應該要寫上一個小時的敗家之行......orz

本來只是想買一雙鞋子而已…為神馬會手滑成這樣咧??!!

不只是鞋子還買了外套、上衣、襯衫加內搭褲……

 

 

 

♦ 棕色拉鍊扣平底鞋 NT.190

因為考慮到六月有計劃要去台中血拼,再加上平時出門的便鞋真的破破爛爛到我的大拇指已經快要嬌羞的出來跟大家say哈囉......

所以這次選的是可以很方便逛街的平底鞋~~

但是鞋底太過平了其實我覺得自己走路有點怪怪的(?),不過看在價格的份上就算了…可以穿出門就好=_=

 

♦ 灰紫色前後口袋鬆緊彈性內搭褲 NT.290

其實是想買鉛筆褲…但是想了想鬆緊帶穿脫比較方便所以就選了這個

材質全部都是有彈性的,所以非常非常非~~常的貼身,貼身到我穿得時候都想淚奔了…

大概是很久沒買緊身褲了,一穿才知道自己的肉肉又爆表了><

嗚嗚,減肥計畫不能鬆懈阿!!

 

 

 

9744  

♦ 綠色點點蕾絲領上衣 NT.270

因為材質不錯再加上顏色滿好看的所以就買了!!

這件算是大領口,穿上之後會露出大片鎖骨U/////U

而且下半身不管是什麼都滿好搭的~~

 

♦ 粉色銅扣連帽七分袖綁帶風衣外套&水手領紫色愛心點點微透膚襯衫 NT.1180→1050

其實這才是今天大失手的元兇>"<

第一眼看到的外套先吸引我停在攤位上,然後襯衫又打到我,真的是很慘阿……

 

外套其實除了粉色以外還有藍色跟橘色,考慮到平時穿著的色系所以還是選了粉色

腰身的部份其實我覺得綁帶只是裝飾,真正創造出效果的是鬆緊帶阿……

只是這件我覺得不能扣上釦子因為會很怪,所以還是只能當搭配用的單品不能當作平常外出遮陽的外套

 

至於襯衫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上頭的點點其實不是圓形而是愛心,真的很可愛阿!!>/////<

然後水手領的部份可以單打也可以放下來,或者是直接交叉穿過最上頭的帶子就可以做出造型

這件雖然沒內襯但是我覺得透明感不大,其實也可以不用穿內搭,稍微挑一下內衣的顏色就可以直接穿啦~

 

 

 

 

今天這一出門真的很慘…大概是禁慾太久的下場吧……

不過今年夏天重點還是放在下個月的敗家台中行!!我要從頭到腳把所有的單品統統都買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