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10-03-08_deco  

昨天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劃到切刀傷了手指

當下流了好多血除了嚇了大家一跳以外,還滴到機器上…這還是同事在清機台的時候發現的……><

但說實話真的滿痛的……lllllorz

 

本來還想說除了寫字比較不方便以外其他應該是還好,結果下了班才發現…我這樣根本沒辦法按指紋機打卡下班阿!!><

試了好幾次左手一直打不過去之後我就放棄直接下班了orz

 

然後回家更慘…

傷口不能沾水是要我怎麼洗頭洗臉洗身體阿???

只好今天跑去買防水ok繃用了

希望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可以好很多,至少…要能夠打卡阿阿阿阿!!(淚奔

 

 

 

 

 

P.S.

其實在公司的時候我還跟同事講說食指受傷回家我是要怎麼打電腦?

同事很順口的回我說那就用講的嘛!

但是……本人嘴巴舌頭破了好幾個洞連著好幾天講話都大舌頭了還要我開麥是要我的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