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翻手機套  

是的…短短的幾個月兔子又有新衣服了……orz

 

舊衣服因為非常疼愛(=頻繁使用)它,已經破皮一堆地方了><

正好看到同事用這款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側翻皮套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筆記本式,因為講電話我覺得比較不方便啦……

但是這款前面有開孔,所以可以合起來直接講電話,再也不用怕臉上的妝啦汗啦油啦黏在螢幕上囉~~

 

內部跟一代衣服的硬殼不一樣,是矽膠套可以把手機整個包起來,而且因為是手機專用型所以相對應位置都有很好的開口

 

只是在選色的時候老妹一直叫我選粉色,可是身邊實在是太多粉色的東西了><

而且看來看去還是梅紅色比較尬意咩~~

本來我想要的是內外部可分開的舊款,但是賣家說目前現貨庫存只剩下新款,想說能不能拆其實沒差就還是決定買了

現在只希望它能撐得比前一代久囉~畢竟價格上是新衣贏了嘛!!

撐不久的話,我、我、我也只能再去買新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