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2t00    

其實拿到手機之後,一直持續到現在都還在玩的只有這個--天空のクリスタリア

 

沒有限定哪個作業系統,iOS、Android都可以,但是需要ameba的會員帳號才能玩。

老實說會玩這個遊戲畫風佔了決大的因素><

卡片和介面唯美細緻的畫風真的很棒,再加上遊戲方式和卡片升級模式也很不錯,只是網頁式讓我不太喜歡…雖然play商店也可以抓到app,但是點app一樣還是進入網頁畫面,所以後來就直接刪除app,直接用書籤捷徑點選了= =

 

 

首頁  

手機連結之後的首頁,登入後點選直接記入個人頁面這樣。

 

 

 

首頁  

個人遊戲頁面中間是設置為首領的卡片圖案,最上方是所屬團隊,右上第一個信件圖片則是有通知才會出現,下一個則是個人角色,點選後會開啟角色資料。

遊戲主要分成クエスト(故事)、バトル(對戰)兩部份,召喚、進化、強化則是針對卡片的功能。

 

資料  

印象中一開始人物是選擇三個屬性--光、森、水,分別都有男女兩種可選。

卡片屬性也是這三種。

目前自己的角色等級是75,除此之外還有冒險者等級,這個是靠對戰取得的pt去升級的,以一週七天為限,但不是每週都有,如果有活動的話就會暫停。

 

 

「光」丘比特[光]邱比特  

個人很喜歡的丘比特~~(上圖為一階、下圖為滿階)

卡片入手方式不外乎就是從召喚或者是クエスト中獲得,偶爾活動的時候也可以拿到比較高階的卡片。

相同卡片可以進化成長,合成後卡片會有變化,四張卡片合成之後會得滿階的卡片,名稱前面會出現稱號,卡片也會完全不同,感覺就像是完成型一樣XDDD

丘比特進化最後的稱號是「恋天使」。

 

強化則是利用其他卡合成升級,每張卡的上限不同,像這張丘比特max等級是40,當然根據用來合成的卡片不同得到的攻擊力防禦力也不一樣。

有些卡片則會有技能,這些也是會升級的,但是不是每次強化都能夠升級,合成的時候會顯示技能升級的百分比,但是我到現在才還是搞不懂比例就是了,因為有時候沒超過50%也可以升級><

另外合成卡片需要消耗りあ(金錢)的,所以如果錢不夠當然也就沒辦法合成卡片,錢可以從クエスト或是販賣卡片獲得。

 

 

クエスト(故事)模式中,消耗體力可以得到自身的經驗值、卡片、密寶和金錢。

個人等級升級(+3)、小章節通過(+1)以及增加戰友(+5)都可以拿到點數,點數使用在增加體力、攻擊pw和防禦pw。

 

バトル(對戰)模式,是和其他玩家對戰,攻擊對手會消耗攻pw,另外自身攻pw越高的話,戰鬥時能使用的卡片也就越多,反之防pw也是同樣的道理。

一般戰鬥的時候是使用系統自動搭配(以最高攻擊力or防禦力排列)的牌組,當然也可以自己搭配,一組卡片以五張為上限,但是每張卡片所需pw值不同,如果自身攻or防pw不足的話就沒辦法使用。

(ex.自身攻pw為50,五張卡片所需pw皆為15的話,因為15x5=75,超出自身攻pw數值,所以這情況之下,只能使用3張或是再加入所需pw小於5的卡片)

 

基本的遊戲方式就大概這些,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功能可以使用(像是圖鑑、密寶、團隊之類的),這些就不詳細說明啦!!

請想玩的人自己去摸索囉~~

 

 

 

其實還滿喜歡天空有活動的時候,因為可以拿到很多召喚拿不到的卡片,趁這個機會合成然後得到讓卡片進到高階,畢竟四五星以上的卡片需要coco去換來,死霓虹人的遊戲根本沒辦法儲值嘛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