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飲  

其實這個在選分類的時候真的不太好選,但是想一想既然歸在保健食品類,那就當作食記來寫吧www

 

 

 

天地合補系列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最出名的當然就是四物飲~

其實這產品最先看到是在屈臣氏的型錄中,被放在換購商品裡面,上個月打算換購的時候發現小屈的陳列架上沒有放出,想著也許是被換完了就沒有多詢問了,後來偶然看到才想起來這款商品。

因為目前官網沒有任何關於此產品的訊息,在詢問桂格客服之後,才確認這是他們家的新商品,且目前除了屈臣氏以外尚未有其他通路銷售,有單賣一盒六罐的,不過算起來還是用換購的比較便宜划算喔!

幸好換購的時候有詢問店員,確認換購是沒有數量限制的唷!!

 

 

 

瓶身  

這款美容飲的容量就跟頂級玫瑰四物飲一樣,只有60ml而已,如果真要講的話我覺得算是偏貴,但如果是像頂級玫瑰一樣是走濃縮精華路線的話,其實也就還可以接受啦。

至於味道…個人覺得紅棗味滿重的,蓋過其他像是洛神啦、葡萄的味道,真要形容的話,其實就是拿掉四物跟玫瑰味道的四物飲吧?

 

 

 

不過當天沒有很仔細的看單賣的在哪裡,只有注意到換購架…(汗

後來看型錄還有另外一種配方(印象中是晶白吧?),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屈臣氏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