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與耳機兄  

聽說這一天要紀念,所以發個文紀念一下這兩隻的結合之日!

 

沒錯…小v回來沒多久就因為慘案跳水自殺了…所以耳機兄根本沒用在他身上過阿(淚目

(我深深的懷疑小v會自殺一定是因為他回來第一天我就踹了他一腳導致他內部玻璃心有傷痕的緣故,我是真的愛你阿!就算你老公比你晚一個月才回來也不要這樣阿小v!!TAT)

於是,小v與他的好配件(基友)耳機兄終於可以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賀!!(毆

 

只是這兩隻回來一直風波不斷…小v整台掛點就不用說了,耳機兄用沒兩個月就給我故障!!雖然寄回去代理商那邊免費直接幫我換新品,但是…怎麼說也是慘案連連阿…… 

而且…先不說耳機兄之前出問題就是發生在兔子身上!(這烈男…

前幾天接手機的時候又給我一度一邊沒聲音,後來轉了一下才發現是接觸不良…= =

明明兔子跟小粉紅就沒有這些毛病,可見耳機兄比較愛小v就是了!!

 

 

不過這次維修經驗還算不錯啦,至少回來的(偽)新品沒啥問題,而且維修人員還幫我把貴鬆鬆的保護貼給貼回去了!

我都已經做好要再花一筆的打算了耶~~真的是很感謝!(合掌

重點是換機的價格跟網友們說得一樣,本來我還擔心我的是3G版會不會收費比較貴咧,幸好價格一樣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總之呢,修完之後我也要清心寡慾好一陣子了……不管怎麼說…總是一筆不算小的開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